新浪娛樂訊 電影《唐吉可德》將於10月15日全國公映。該片不僅聚集了郭濤、林嘉欣、王剛、劉樺、苗圃等實力派主演,更有秦沛這樣的黃金配角傾力加盟。據悉,秦沛跟女一號林嘉欣擦出別樣火花,片場笑語不斷,而秦沛亦稱“拍這部電影成全了我的武俠夢”。唐吉可德.jpg

  慶幸自己能趕上3D

  能出演亞洲首部全片3D電影,馳騁影壇多年的老戲骨秦沛表示自己十分慶幸,作為香港最早一代的演員,他見証了華語電影從大幅落後到迎頭趕上的整個過程,所以這樣一部電影對他的意義重大:“我都這把年紀了,還能出演3D電影,真的是十分慶幸。”而導演阿甘也表示,之所以選擇經驗豐富的演員來參演,也是想為新的嘗試加上一重保險,很少與港台演員合作的阿甘此次從跟秦沛學到了不少關於香港電影的東西。

  “阿甘導演圓了我的武俠夢”

唐吉可德1.jpg 

  入行60余年,秦沛一直憑借自己出色的演技被眾人稱為“黃金配角”,而談到為何會加盟這部電影,秦沛則稱:“我覺得阿甘能讓我圓了自己的武俠夢。”片中,秦沛飾演的東方是玄武堂的幾名大反派之一,武功高強,但卻從不出手,而且這名反派的外表和性格有著很大的不同,“拍這部電影時,總會有亦真亦幻的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夢,我很小的時候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不一樣的武林大俠,當時,阿甘導演找到我,我看完劇本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夢幻武俠的氣質。”

  林嘉欣“獨愛”秦沛

   《唐吉可德》不僅讓秦沛實現了自己的武俠夢想,更是讓他獲得了玉女林嘉欣的“獨愛”。 據悉,在片場拍戲閒暇之余,性格內向的林嘉欣很少跟其他演員交流,或許是因為同是香港演員的緣故,她卻經常跟秦沛聊天,“秦沛老師很有經驗,我很喜歡他演的很多作品,就像《創世紀》《絕世好爸》,這些我都有看。這部電影裡,他很不一樣,雖然是壞人,但是又很忠誠。我很期待他的表演。”而提起林嘉欣,秦沛說到:“嘉欣的古裝造型很漂亮,我們這部戲基本上是男人戲,她算是萬點綠中一點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