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劇《天與地》(原名是《絕地擊情》)本是一部由監製戚其義應張家輝要求而製作的一部戲,後由於張家輝檔期原因,無法接拍,本是六七月開拍的而推遲到11月先開機,本身有戲份的鄧萃雯也辭演。不過本劇依然星光翡翠,由林保怡、 陳豪、 黃德斌、 佘詩曼、邵美琪等大牌加盟,讓該劇備受期待。
天與地2.jpg 

劇名:《天與地》

類型:時裝劇

主演:林保怡、 陳豪、 黃德斌、 佘詩曼、邵美琪、 金燕玲、 陳鴻烈、 朱慧敏、劉丹、 陳芷菁、 張國強、 周家怡 

天與地劇情介紹天與地分集劇情介紹(1-30全集)TVB電視劇天與地大結局

天與地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四個好朋友輝、怡、豪及明一起攀登雪山,因遇意外被困雪山,在絕地下生存,惟有殺掉受傷了的明,食其人肉以求保命,三人獲救後只好故意隱瞞明的死因,並訛稱其失踪。十五年後,輝、怡、豪各自在社會拼搏,終事業有成,家庭美滿,明的女友佘更成為輝的太太,表面上三人仍是好朋友,但暗裡則為事業而爾虞我詐。其實明的死因一直是眾人心結,佘更懷疑明的死別有內情,為了報仇不僅不惜嫁給輝,更故意從中挑撥三人,使他們互相猜忌,鬥個你死我活。最終明的遺體在雪山竟被發現,真相即將敗露,輝、怡、豪三人面對身敗名裂的惡果,但為求生存,三人誓要不惜一切,也要隱藏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