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在其東莞會所舉行隆重開幕儀式,為即將揭幕的第七屆高爾夫馬拉松大賽敲鑼起航。觀瀾湖執行董事朱鼎耀,大賽贊助商,觀瀾湖會員委員會代表以及2009年馬拉松大賽的勝出者們參加了開幕典禮,而黎瑞恩、王敏德、車婉婉、秦沛、劉丹、孫耀威等明星藝人也現身觀瀾湖,為大賽吶喊助威。

觀瀾湖今日為「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邀請賽」公佈了更多國際巨星的參賽名單,最新拍板參賽的包括三屆英國公開賽和三屆名人賽冠軍尼克‧費度(Nick Faldo),以及2011年索爾海姆杯(Solheim Cup)美國隊隊長羅西‧瓊斯(Rosie Jones)。他們將聯同多位國際巨星,參加今年10月28至31日假「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度假村」舉行的第一屆「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邀請賽」

這項明星配對賽突破性地雲集國際娛樂明星及職業高球手,更包括香港本地明星,最新落實的參賽者還包括香港演藝大哥及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曾志偉。連同之前宣布參賽的國際影星曉‧格蘭特(Hugh Grant)及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邀請賽」勢必成為年內亞洲年度最重要的高球娛樂盛事。
除了曾志偉外,觀瀾湖亦邀請了多位香港著名藝人,包括任達華、黎瑞恩、王馨平、王敏德、秦沛、林漪娸、孫耀威、鄧光榮、區瑞強、林偉辰、馬海倫、劉丹、戴夢夢等。他們將以嘉賓身份參加這項萬眾期待的賽事,而更多國際及本地名人亦將陸續加入,令賽事的業餘隊伍更加星光熠熠。

2010-04-24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邀請賽1.jpg
2010-04-24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邀請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