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綫的處境劇近年再度興旺,在8點的黃金時間搶下大批觀眾,很受歡迎的《畢打自己人》之後,到今日的《女王辦公室》,這些處境劇同時亦造就了很多出色的演員,讓觀眾每日接觸他們時,看到他們每日在進步,在觀眾心目中加分,這些都是處境劇的好處。而最最突出的例子是黎耀祥,在《畢打自己人》裏穿西裝當起雜誌社的社長,在即將開拍的另一個新處境劇裏,無綫仍要他參與並且擔重戲,從社長再跳一級做醫生了!

緊接着《女王辦公室》一劇,無綫已在籌備新一輯處境劇,由曾勵珍、徐遇安領軍,先計劃拍攝100集,以珠寶店為其中主要背景,同時亦在洽談珠寶的贊助,至於演員陣容方面,邀來好戲之人視帝黎耀祥配搭毛舜筠,參與的還有《畢打自己人》其餘班底陳茵媺、徐榮、趙永雄、鄭子誠,新加入的有李司棋、劉丹、田蕊妮,劇中李司棋和黎耀祥是兩姊弟,司棋姐是珠寶店的老闆,是位單親媽媽,亦是位女強人,黎耀祥是她的醫生弟弟,陳茵媺就演她的女兒,毛舜筠是司棋姐的下屬。至於祥仔會否在新處境劇內與毛舜筠再續前緣,仍是未知之數。此劇於5月初開拍,司棋姐5月5日參加造型,今次她表示會以輕輕鬆鬆心態演出,她個人亦不會有太大壓力,處境劇便可以讓她達到心目中的要求。不過,因為黎耀祥目前仍在趕拍《巾幗梟雄II》,日夜趕戲,要趕到7月他才能加入新處境劇的劇組。

顧美華有興趣演出

田蕊妮加盟無綫後,由於表現出色,近日不單在電視劇中有很大的發揮機會,就是綜合節目《超級巨星》也找她任主持,她與老公杜汶澤分別在處境劇中擔戲。看來他們是同受無綫重用,亦說明好的藝人是一定有機會的,只看他們能否把握。

新處境劇有一定吸引,連久未演戲的顧美華亦表示過有興趣試試,據知無綫是會考慮任何出色的藝人,不排除觀眾有機會看到顧美華在熒幕中演處境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