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Only You 只有您1 (2).jpg 

一眾演員為新劇《Only You只有您》造型活動。

 

昨天在無線電視城舉行劇集《Only You只有您》造型活動。當日身為劇中演員的李司棋、蒙嘉慧、鄭嘉穎、錢嘉樂、楊秀惠等等一同出席活動。蒙嘉慧(YOYO)將在新劇中飾演口臭港女,並與“賴皮”鄭嘉穎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向來爽直的YOYO表示面對熟人也會亂說話,但由於曾引起旁人誤會,故她會收歛一點,而嘉穎笑言爛佬怕潑婦,自知鬥不過YOYO。 YOYO、鄭嘉穎、錢嘉樂、李司棋、田蕊妮、麥長青等昨日為無線新劇《Only You只有您》進行試造型,女主角YOYO飾演一名“口臭”港女,她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這樣? YOYO笑說:“我說話會比較粗魯,這樣的口頭禪都要戒,(得罪過人?)熟人就沒問題,但不熟就會引起誤會,好似之前講笑,有的記者以為我被公司雪藏,其實我去了日本旅行,所以我對住熟人先會那樣講,平時就會收斂的,不過我藉住呢套劇,可以繼續做住“臭口Yo”。”她透露在劇中與嘉穎是對歡喜冤家,經常鬥嘴。

監製王心慰表示會安排一位惹火尤物給嘉樂,YOYO聞後即大叫“湯盈盈”,嘉樂不甘示弱反擊說:“梁詠琪,我要務求令佢(YOYO)收聲。監製揀我揀得好,是我先治到她(YOYO)。”

YOYO沒有理會他,事後她直言梁詠琪不是她的死穴,只是不想牽涉到別人。而嘉樂笑言想找陳法拉扮演他的惹火尤物,記者提議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苟芸慧也可以,他笑說:“都好,但都要看監製!”

至於在劇中飾演大妗姐的司棋姐,她表示有一定難度,說:“兒孫滿地,這些我都未講過,不過我覺得如果我退休之後,都可以做大妗姐。”

問到她有否留意視後一獎爭得十分激烈?司棋姐說:“我無留意,因為最近我隻狗患了胰臟炎,不過我都睇好雯女(鄧萃雯),阿佘(佘詩曼)都做得好好。”

此外,無線昨日公佈上週收視,氣勢迫人的台慶劇《宮心計》錄得35點平均收視,最高更達40點;而《富貴門》則只有29點平均收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