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丹11 (2).jpg 

新浪體育訊電視藝員劉丹,現年六十一歲,從影三十多年。如今是電視劇的上甘草演員,仍芋享受演藝樂趣,寓工作於娛樂。劉丹近年來曾參與區議員選舉,希望從政,有機會為民請命。他一向愛打網球,算起來有二十幾年,如今每星期仍保持網球活動。原來據劉丹說,他打Golf是被迫的,結果竟上癮,個中情況如何,由他娓娓道來。

  問:你何時開始打Golf的興趣?

 
  劉:

其實最早我是很抗拒打Golf,我本來喜歡打網球。我是被人迫來打Golf的,初時自覺打Golf沒有意思,每打完一桿便要走一大段路程。直至拍“真情”的時候,林漪淇提議我學打Golf。最初我還是很抗拒,她解釋只要堅持一段時間便會產生興趣。於是,我便嘗試此項運動,參與之後,結果上癮了。

  問:你何時開始打Golf?

  劉:

應該是二千年拍“真情”的時候,林漪淇提議我學打Golf。

  問:你如今的Golf水平如何?

  劉:

我始終是個新人,所以打得不好。正如洪金寶自評一樣,他打了十年Golf,但水準跟十年前一樣。而且Golf有些不同,只要你停打一段時間,水準便會下跌。

  問:Golf給予你什麼樂趣?

  劉:

打Golf的樂趣是容易牽引情緒,當你打得不好時會苦惱,又會為打出一記好而雀躍。即使在前十四、五洞打得不好,只要在後兩洞取得好成績便心花怒放。有人比喻打Golf為“綠色的鴉片”,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