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家燕前晚筵開過百席預祝60歲大壽
20100313薛家燕60歲生日3.jpg 

無綫高層全甩底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在九龍灣筵開過百席舉行生日會,預祝60歲大壽,除了大女石佑珊和二子石耀庭,徐小鳳、佘詩曼、楊思琦、馬德鐘、謝天華、張可頤等到賀。曾答應為壽宴擔任演唱嘉賓的無綫總經理陳志雲,因涉貪污案而缺席避風頭,其餘在邀請之列的無綫高層何麗全、樂易玲以及曾勵珍齊齊甩底,免惹傳媒追訪。

 

「有少少遺憾」

 

薛家燕說﹕「有少少遺憾,無綫的高層都不來,他們各自致電給我,知道現場很多傳媒,碰巧最近不便說話,打算稍後再約食飯,我都好明白。」她又感激相識多年的徐小鳳更改旅程來參加派對。

戴上過千萬贊助鑽飾的家燕姐一身珠光寶氣,她很開心得到珠寶商寵幸,不過席間有點驚險,握手時差點飛脫鑽戒,又大讚子女孝順,花了一個月時間安排派對外,大女石佑珊專程找表商設計獨一無二的鑽石表,她相當喜歡。談到生日願望,家燕姐說:「身體健康最緊要。3月30號正日生辰,細女都會回港一齊慶祝。」楊思琦祝她盡快抱孫,薛家燕笑指子女正物色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