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劇集煞科,我都會請劇中演員及工作人員大擦一頓,慰勞一番,早前《蒲松齡》順利拍攝完畢,當然亦少不了這頓飯,而通常我也大多數選在酒樓宴客,不過今次我想搞搞新意思,結果想到讀書時其中一樣最愛的活動—燒烤,剛巧同劇的白茵姐丈夫在南華會的天台有所酒吧,裡面有個燒烤場,於是順理成章這場煞料宴就在那處舉行。
不過天氣炎熱,雖然已選擇在晚上燒烤,但全晚對住爐火,絕對不是樂事,幸好天台有一半的地方有冷氣,捱不住的同事可以轉移陣地到室內o抖o抖或唱K,絕對是任君選擇,而全晚最開心的是有抽獎環節,獎金由幾位劇中演員包括我,丹爺劉丹、于洋等夾錢奉獻,其實只要大家開心,出少少錢又何樂而不為呢!
200907燒烤同樂日.jpg 

丹爺有份拎錢出o黎抽獎,我當然要代表在場o既幸運兒多謝佢。
200907燒烤同樂日1.jpg 

大部分演員當日都有出席,可惜劇中兩位女主角法拉和鍾嘉欣因有工作在身,未能赴會,否則就會更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