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志偉、秦沛、劉丹、任達華、苗僑偉、戚美珍、阿叻、黃杏秀、謝賢、黎瑞恩、陳沛嘉、王馨平等一起參加「高球界5.12 關愛行動」。

高爾夫球界『5.12關愛行動』昨日於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舉行,多位名人藝人包括奧委會會長霍震霆、曾志偉、苗僑偉、戚美珍、謝賢、王馨平、黎瑞恩、陳沛嘉等都有出席支持四川災後重建項目。

志偉表示昨日的活動是5.12七年延續計劃其中一個項目,今年的目標不是注重在籌款方面,而是希望讓更多人參與5.12重建工作,所以今年每圍只需一萬元,但令志偉開心的是,今年參加慈善高爾夫球賽的人數打破去年紀錄,共有一千一百多人,大家共同創造出千人一同揮杆的場面,打入健力氏世界大全紀錄,場面盛大熱鬧。

霍家不主張未婚生仔

志偉又指受災地區部分已經重建好民房,年尾就會重建好二百多間醫療設施、房屋和學校等。

霍震霆則表示不會落場打波,不過就透露已將高爾夫球及其他六項運動申請成為奧運會體育項目之一,十月經國際奧組委開會決定後就會知道結果,又說大家以前都將體育當成嬉戲,現在就很商業化。

問到霍震霆今年會否家有喜事?他即笑說:「又問這些?(想不想好似李嘉誠一樣突然有孫抱?)個D好叻,但都要跟回程序,都是講回體育啦。」

柏芝帶兒子遊海園

四哥被問到會不會帶孫仔Lacus一起打高爾夫球?四哥笑指Lacus只有兩歲,真要帶他做運動,都會先教他游水。現在甲型流感肆虐,問四哥會不會減少帶Lacus出街?他說:「無得驚,難道不出街嗎?最重要小心一點,前幾日都有人影到柏芝帶他去海洋公園,海洋公園地方空曠,無問題的。」提到陳冠希離開香港一事,四哥即表示自己不識這個人,問到是否叫他走遠點?他說:「我都話不識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